賴慧如自撞車禍隔天敬業上工 他曝「離奇巧合」心疼發聲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
2022/11/29 17:36
尹昭德(左)劇中車禍清醒了,賴慧如激動地抱著他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演出獨力扶養女兒蘇晏霈、王瞳的爸爸劉正富,他在劇中被王凱高速追撞,一度呈現昏迷不醒,幸好最後脫離險境,沒想到他清醒過來第一件事情,竟然是答應肇事者楚宣要和解,讓旁人百思不解,沒想到意外讓蘇晏霈的身世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王月確診「咳得快死」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「最大遺憾」

 


 
尹昭德表示若真的發生車禍,會跟角色一樣選擇和解,他覺得傷害一個家庭已經很深了,如果又咬著對方的錯誤不放,等於也沒有讓自己放下。拍攝隔天聽到劇中的鄰居賴慧如真的發生車禍嚇了一大跳,由於自己沒有賴慧如的聯絡方式,就透過廖家儀表達關心。他透露賴慧如休息一天就上工,很心疼她遇到意外,也大讚賴慧如受傷還能背好台詞,敬業完成演出。

更多新聞:陳亞蘭日給「200元生活費」 洪都拉斯羞喊:她在房裡很溫柔
 

 
尹昭德提到讓劇中女兒蘇晏霈得知身世時,自己也很入戲,因為從童星開始的情感,加上長大後跟女兒的撒嬌,所以自己也有演練好幾種方式呈現,沒想到編劇神來一筆,是這樣讓整個秘密曝光,他說還是要呼籲大家:「誠實為上。」相信結果就會不一樣。尤其向蘇晏霈說出事實的時候,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從震驚爆哭到憤怒,讓他心疼到想去安慰蘇晏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11/29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