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難得放假 辣妻卻「睡到崩潰」原因曝光引網共鳴

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

2022/11/21 21:38
Grace和藝人阿翔(陳秉立)時常分享家庭生活。(圖/翻攝自GraceIG)

Grace和藝人阿翔(陳秉立)結婚已經超過10年,育有2女1子,並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,近日她透露,快被孩子們搞到要崩潰,並發文寫下「真的太過份了、愈睡愈火大」,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家長共鳴。

更多新聞:洪曉蕾秀16歲女兒比基尼照!超自豪「身材真好」:果然我親生的

 



Grace上週日(20日)因孩子們調皮的行為被搞到快崩潰,她分享,不到7點,三個孩子就開始吵鬧,「假日耶!三個嘰嘰喳喳的特早爬起來玩讓我跟導遊難得休假想補眠都不行嗎?!」隨後在房間大喊「你們3個!都給我進來!」

更多新聞:S媽參戰「首度發聲」!遭張蘭羞辱半小時 撂重話反擊開撕
 

孩子們進門後,感受到媽媽怒火中燒,自動乖乖的站成一排,其中小女兒舒芙蕾還用無辜的眼神問「怎麼了」,讓Grace瞬間心軟,直接從「母老虎」的強硬態度轉為溫柔:「你們真的太過份了!去,旁邊!猜拳!贏的人!!過來給我抱一下~~~!」


事後,Grace發文調侃自己超沒用,「好鬧的早晨,可是聽到他們的笑聲,被吵又覺得好幸福,根本就是張沒用的紙老虎」,文章也引來不少家長回應「真的,為什麼小孩假日不用鬧鐘都會自然醒,而且特早醒」、「看到最後整個跌倒(喂~)」、「我們家也是這樣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11/2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