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子》壓軸登場全場嗨! 同台白冰冰喊:要幫阿嬤要簽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
2022/09/25 20:52
白冰冰與《原子少年》成員同台。(圖/陳孝志提供)

白冰冰日前參與「新北巷弄藝起來」活動,她的粉絲「冰友會」包2台遊覽車到場,還特別製作「冰冰姐我愛你」等等LED手板力挺。《原子少年》成員壓軸演出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台下一位阿嬤說:「我其實不知道《原子少年》,是我家孫女吵著要來看,我也就來看看,是什麼樣的人,讓我家這個孫女迷成這樣。」

更多新聞:利菁辣秀事業線大爆「林襄是墊的」 孫德榮開砲閃靈拍馬屁

 



白冰冰在舞台上問少年們:「你們知道白冰冰嗎?」少年們異口同聲說:「當然知道冰姐,我們阿嬷都知道,從小跟著阿嬷、阿公看冰冰姐的節目所以都知道,而且我們特別想幫自己的阿嬤要冰姐的簽名,她們一定很開心。」


有位婆媽粉絲分享見到偶像白冰冰的心情:「白冰冰可是我從少女時代就看到現在的偶像,看著她一路走來的歡笑與淚水,我的心情與他同悲、共榮,我覺得她彷彿就是我的老朋友一樣,雖然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。」當天演出的還有歌手蔡家蓁,她演唱《燕兒慢飛》,讓現場粉絲聽了非常感動,而上班族「明亮」的歌聲也獲得滿堂彩,讓白冰冰姐直呼要把他簽約至旗下「冰冰家族」。
 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2/09/25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