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穿白衣入夢「光影中燦笑」 4歲女兒驚醒:媽媽好漂亮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
2022/08/29 14:17

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(綺綺)的追思禮拜今(29)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,儀式圓滿完成。在追思禮拜中,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,他為余苑綺禱告,分享余苑綺暖心的一面,更透露余苑綺的4歲女兒樂樂近日有夢到媽媽,讓李亞萍和余天聽了淚流不止。

更多新聞:余苑綺「與狗狗葬一起」基隆長眠 余祥銓最後喊話:跟著光走

 



宋達民表示:「綺綺的女兒樂樂前幾天夢到了媽媽,夢到了綺綺,她(樂樂)說『媽媽穿得好漂亮,那個白色的衣服』,然後很燦爛的對樂樂微微笑,走進一個大光中,『樂樂,我們會再見面,我們一定會再相見』。」


宋達民也分享余苑綺疼愛家人、動物的舉動,「祥銓以前花錢花太兇,不想告訴大家,綺綺有發現,那天白色信封裡面有紙條,還有5萬現金,姊姊很溫柔的跟他說,祥銓錢不要這樣花。」余苑綺從小就非常有愛心,在余苑綺還在讀幼兒園大班時,會食物拿去餵養小狗小貓,是個對自己節省、對大家很大方的溫暖的人。
 



余苑綺經歷70次化療,是勇敢的抗癌鬥士,宋達民不捨地說:「化療過程不容易,70次的化療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我相信綺綺不單只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她更是為她愛的家庭,特別是那2個寶貝孩子,她也答應她的孩子,她在天上會看著她2個寶貝的孩子,平安健康長大。」一席話讓席間的李亞萍、余天數度淚崩。
 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8/29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