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交情都當媽!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「約好一起做這事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
2022/07/27 17:21
林志玲結婚時,好姐妹海芬親自到場祝福。(圖/翻攝林志玲IG、海裕芬臉書)

因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電視電影被封為「國民姑姑」的45歲女星海裕芬(海芬),今(27)日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,震驚演藝圈,也收到各界祝福。而和海芬有20年交情的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也立刻獻上祝福,還約好要一起做這事。
 

 

海芬今在臉書上曬出肚中胎兒超音波照,自嘲「我是老蚌」宣布懷孕喜訊,她透露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,一直忍到殺青才敢公開,目前肚中寶寶穩定成長中,她也嗨喊「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,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…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,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!」

更多新聞:癌遍佈全身!余苑綺腎積水接管「又驚現這狀況」惡化急引流
 
消息一出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,立刻收到一整排藍勾勾祝福。和海芬擁有好交情的林志玲,今也立刻獻上祝福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志玲姐姐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太意外太太驚喜了~姐姐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也很開心,已經獻上滿滿的祝福」,她還興奮表示「期待之後與海芬姐一起交流媽媽經!」
 

更多新聞:開撕江宏傑返日!福原愛「同居新歡照外流」豪奢生活全曝光
 
事實上,海裕芬和林志玲當年因拍攝《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》相識,又是後期《志永智勇電力學校》製作人,兩人擁有快20年的革命情感。2019年林志玲和Akira(黑澤良平)舉行婚宴時,海芬還送了一幅親筆畫作給好姐妹,更霸氣喊話:「他一定要對妳非常非常非常好,不然妳就回來。我都沒變,還是像以前一樣這麼愛妳」,字句間足見兩人的情誼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22/07/27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