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方語昕化帥氣女刑警 天王天后MV都有她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

2022/06/09 17:53

演員方語昕從八點檔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,近日在校園劇演出帥氣的兇悍刑警,透露跟張天霖對戲特別緊張,而最初方語昕曾網拍模特兒發跡,還拍過孫燕姿及陳奕迅的MV。

 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戲劇片段:「這是你的新身分,這次的任務非同小可,你一定要特別小心。」

露出背影及眼神,就超有殺氣,擅長電腦資訊的女刑警,被派往當臥底,她是演員方語昕,在校園劇亮相。

演員方語昕:「我跟宥勝哥,其實我們在劇本裡,面我們是很熟的學長學妹,但其實我們第一次,見到面的時候是沒有講話的,我覺得那場還滿好笑,就只能用眼神,演戲這件事,明明我們前面還沒遇過。」
 


坦言首次跟宥勝對戲,印象深刻,劇中她不顧安危幫助對方,也因此刻意接近,張天霖演出的黑道老大。

演員方語昕:「我一開始知道要跟他(張天霖)對戲的時候,其實有點緊張,因為那時候,應該電影那時候也是三年前、四年前,那時候覺得他還滿有威嚴的。」

33歲的方語昕,之前在八點檔飾演「黃嫚莉」一角,深獲戲迷喜愛,從網拍模特兒出道的她,出現多部天王天后的MV。


孫燕姿《無限大》:「某個以後都是無限大,某個路人又哭著回家,某個電台用情歌懲罰。」

陳奕迅《IDo》:「你就像顆鑽石一般,閃爍每一天,溫暖著彼此笑臉。」

分別在孫燕姿及陳奕迅的MV中,詮釋學生及媽媽,哭戲難不倒,累積更多知名度,過往從網拍模特出道,這回方語昕化成凶狠的刑警,拋開溫柔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更新時間:2022/06/09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