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故事破滅! Angelababy、黃曉明「宣布離婚」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
2022/01/28 18:22

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,28日各自透過微博發聲明宣布離婚,並表示未來兩人將維持家人身分,共同扶養孩子。其實他們自2015年結婚以來,離婚傳言甚囂塵上,如今搶在年節前夕官宣離婚,震驚大陸演藝圈。

 

主持人(108.6)最後出席活動影片:「請我們,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。」

穿上一襲銀色亮片禮服,Angelababy優雅走下樓梯,後方還有黃曉明貼心幫忙提裙,這是2019年6月,兩人最後一次同台合體,事隔將近2年半,雙方各自微博上,發聲明宣布離婚。

兩人都寫上,感謝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,並Tag對方帳號,事後Angelababy工作室也發文表示,未來兩人會共同扶養孩子,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,殺得粉絲們措手不及,回顧過往兩人,攜手度過近7年的婚姻,也是風雨不斷。
 

藝人黃曉明(104.10.08):「我的Baby妳完蛋了,接下來的日子妳等著吧,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。」

2015年婚禮上感人肺腑的結婚誓言,讓Angelababy忍不住哭紅了眼,兩人2014年公開戀情,隔年黃曉明5月27日,在微博上曬出結婚證書,寓意我愛妻,10月的世紀婚禮,近半個演藝圈明星都出席獻上祝福,而Angelababy價值4000多萬的鴿子蛋鑽戒,也引起大家關注,2017年還生了兒子,一段幸福婚姻卻走向盡頭,分開原因屢傳是因為黃曉明太過花心。

藝人黃曉明:「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,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,都是會變的。」

2020年黃曉明受訪時曾坦言,所有的感情都會變,2021年也說出,是因為媽媽喜歡Angelababy才會娶對方的言論,事後Angelababy鬧出小三風波,當時發文澄清卻用「黃先生」三字,蛛絲馬跡看出兩人的距離,相愛容易相處難,昔日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婚姻故事,年節前夕走向終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1/28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