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「像被貼貼紙的雞蛋」 魏如萱洩金曲封后心聲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
2021/08/21 18:12
魏如萱擁有甜美嗓音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Facebook)

擁有甜美嗓音的歌手「娃娃」魏如萱,去(2020)年獨挑大樑主持第31屆金曲獎,更一舉奪下該屆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,近日談及出道坎坷到去年主持金曲獎,形容自己猶如「被貼貼紙的雞蛋」。

 

魏如萱日前上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談及出道以來心路歷程,從小愛唱歌的她與祖父母一起生活,平時經常一起看歌唱節目《五燈獎》,萌生「長大以後要當歌星」念頭,後來高中陪同學參加歌唱比賽奪冠被發掘,一路唱到現在,金曲獎對她來說是夢寐以求的願望,形容像去超市選雞蛋,自己就猶如「被貼貼紙、被認證過的雞蛋。」


從歌唱、主持、DJ,魏如萱走出自己的特色,慢慢展現獨有光芒,首次演出電視劇《曖昧時代》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,主持人唐綺陽不禁直呼,「妳一路開掛!」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