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天跑遍五城市 《火焰之舞》12月踏響全台

2020/11/26 21:06

《火焰之舞》12月展開環台巡演,愛爾蘭踢踏舞舞者抵台隔離,為了維持最佳狀態,每天都要透過視訊連線排練舞步,每位舞者也有各自的健身菜單。

 

《火焰之舞》舞者:「嗨台灣!我們來了!」

這一位更厲害還能同時倒立,《火焰之舞》近百位踢踏舞者抵台,待在飯店展開隔離,每天都有運動和舞步訓練行程。


《火焰之舞》舞者James Keegan:「我們透過會議軟體及視訊方式,90位舞者彼此頻繁連線練習,做瑜珈、體能與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等,各種方式來保持體能最佳狀態。」
 


90位舞者來台前,都要經過重重文件申請與篩檢過關,相當不容易,為了一次照顧所有支持的台灣觀眾,舞團將首次造訪東岸花蓮縣。


《火焰之舞》舞者Erin-Kate Mcilravey:「如果要我選一個地方回來演出,那一定是台灣這裡有全世界最好的粉絲,還有一些地點是我最喜歡的表演場地,所以我非常興奮。」

12月11到16日,短短六天要跑遍台中、台北、高雄、彰化、花蓮五個城市,馬拉松式環台演出需要充沛體力,舞者們隔離期間不敢鬆懈,保持「備戰」狀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