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時裝週「發福臉變圓」 粉絲傻眼:型男咧?

2020/02/19 12:29
余文樂(左一)婚後發福不少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港星「六叔」余文樂和老婆結婚後感情相當好,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兒子的照片。他在結婚後減少演員工作,不過仍受到時尚圈喜愛,也是潮牌MADNESS的創辦人。不過日前他和老婆相偕出席倫敦時裝週,被發現外型圓了一圈,似乎是婚後「幸福肥」的標示。

余文樂帶著老婆王棠云出席代言品牌Tommy Hilfiger在倫敦的春夏時裝發表會,一身藏藍色西裝搭配圓點領帶,腳上的紅色襪子也相當搶眼,身旁的王棠云身穿深藍色束腰長裙配上黑色西裝外套,2人看來相當恩愛,不過余文樂卻被大家發現,他的臉似乎圓了一圈,身材也比以前厚實許多。

 



相比3年前他為了拍片練出一身肌肉的模樣,現在的他臉型轉為圓潤,當時的他接受大量的訓練,進食也嚴格限制,才練出漂亮精實的身材。如今他不只身材較厚實,蓄鬍也讓他展現出「大叔感」,和3年前相比成熟許多,風格相當不同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六叔真變六叔了,胖了還滄桑好多,真的放棄身材管理了嗎」、「哈哈哈可能是結婚之後吃得更好了」、「這就是歲月啊」、「余文樂婚後生活也太愜意了吧,都胖出周潤發的影子了」、「時間真的對人太殘忍了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2/19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