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性感下廚!辣曬傲人雙峰「我們是最美的動物」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
2020/01/14 10:02
(圖/翻攝自曾之喬Instagram)

女星曾之喬當年以團體歌手身分出道,近幾年跨足影劇圈帶來許多新作,不過忙碌於事業的她至今仍然單身,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「過年最怕被長輩催婚」,昨(13日)也在社群帳號霸氣發文,並附上一張細肩帶辣照,引起粉絲熱議。

曾之喬昨(13日)在Instagram發布一張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的性感照,身體微側秀出胸前深溝及傲人身材,只見她煎完牛排後,熟練地料理洋蔥,被許多網友大讚是「最美廚娘」。她也在貼文霸氣寫下「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,只有自(老)己(娘)想不想嫁人的問題。」

 



對於走入婚姻,曾之喬也提出看法「亞洲文化呀,每當女人擅於下廚的時候,常常就會聽到旁人起哄:『可以嫁了可以嫁了!』、『嫁得出去了!』」但緊接著說,「其實我個人覺得,要不要結婚和會不會煮飯,並沒有那麼直接的關係,我這邊不談對錯,但小心別被框架了,也留意別用過往的觀念物化了自己」,並對所有女性喊話「我們的美麗和能力都是無限的,不要看自己沒有,我們可是全世界最美的動物」。

她的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講到心坎裡」、「真的~像我嫁出去了還是不會煮菜」、「女人們不一定要結婚,懂得過生活活著開心快樂比較重要」、「完全認同」、「真的不要被世俗想法框架,也別用過往的觀念物化自己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