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郭富城暗示再當爹 鬆口愛女有遺傳到歌舞天賦

2018/11/30 07:19

【鏡週刊報導】 天王郭富城日前傳出嫩妻方媛懷二胎喜訊,他29日來台出席代言人參精產品活動,雖未正面承認好事,但他暗示「喜歡家庭成員多一點」、「過年可以公布好消息」,幾乎已可確認天王即將二度當爹。

為了配合日前在廣州的演唱會,郭富城頂著一頭閃亮金髮,手指也擦了金色指甲油,以非常「蝦趴」的造型出場。上回他為電影《無雙》來台宣傳時,就已傳出天王嫂方媛消息,當時郭富城還語帶保留表示「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」,但這次天王再訪,媒體再問他此事,郭富城雖然還是保持神祕,口風卻已見鬆動。

 

 

郭富城表示自己就來自大家庭,因此也喜歡家裡的成員「多一點」。「我很開通,男寶寶、女寶寶都一樣開心,都是上天安排。有甚麼好消息再告訴大家。」預計何時會公布?「過年啊!如果過年看到大家就會跟大家說。」看來只是等方媛懷胎滿3個月,就能公開喜訊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當主播偶包重 郭安妮主持節目茅台喝茫
 

全裸照外流? 解婕翎怒批「膚淺」PO原照自清
抵押房子拍戲 《最佳利益》製作人喊窮「只剩下一個腎」
不讓楊謹華當「肉食女」 黃健瑋日日叮嚀讓她吃不下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30 07: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