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自我!16歲名校女兒想休學 嚇壞王中平夫妻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
2018/11/14 09:25
女兒拋休學震撼彈,王中平余皓然嚇壞。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藝人王中平近日帶著16歲的小女兒韓菲,出席公益活動時,透露韓菲才剛考上松山高中,不料她卻爆出「想休學」的念頭,經過一夜的長談,女兒也坦言「有時候會想為什麼要上學」,期望能夠追求自我「想要寫小說、做音樂,因為現在時間的關係,要應付考試沒辦法」言語中流露出超齡思維!不過王中平坦言跟老婆聽完都嚇到了,因此對休學一事還沒有跟女兒取得共識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年16歲的韓菲個性十分早熟,同時對公共議題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近日她陪同爸爸出席記者會,表示自己常思考「怎樣做可以符合社會期待,又不失自我」,而王中平更爆料, 12日韓菲才提出想「休學」的念頭,嚇得他們趕緊跟女兒長談。

 

 
韓菲強調,自己在學校沒有不開心,但因為還想要寫小說、練溜冰、做音樂,怕沒時間應付學校課業,才會動念。但也表示家裡很開明「父母願意聽我想法,不像有些同學在講意見時就被父母打斷」,面對「休學」一事,王中平坦言「不希望(她休學)是人性」,而老婆余皓然也希望女兒休學不是只想要逃避學習,應當要好好思考,所以目前還沒結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