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冬奧再驗出4確診 其中1人可能為運動員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
2022/01/25 14:51

北京冬奧2/2即將開幕,繼之前傳出有72名入境人員確診後,如今又再增加4人,其中1人可能是運動員。

 

大陸大學生仿效東京奧運開幕式表演超級變變變,只是所有LOGO都換成北京冬奧的比賽項目。

冬奧倒數10天,各國代表隊陸續抵達北京首都機場,結果在機場複檢時,海關發現4人核酸檢測呈現陽性,其中1名為運動員或者隨隊官員大陸官方並沒有直接說明,另外3名確診者為工作人員,由於冬奧相關者都採閉環管理,因此不影響民眾機場出行。

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:「當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勢,依然嚴峻複雜,全市上下各相關部門積極行動,迅速防控總體可控。」
 

另外大陸天氣預報,北京奧運期間空氣品質可能不佳,對此官方表示已經做好嚴重霧霾的處理機制。

大陸生態環境部發言人劉友賓:「對那些汙染嚴重排放量大,經濟影響相對較小的企業和車輛,採取臨時性的管控措施。」

而針對今年以來因確診人數過多,美國70架次航班遭大陸熔斷,如今美國反制暫停44架飛大陸航班,對此大陸外交部抨擊這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。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:「干擾中方航空公司正常運營,罔顧中外旅客生命健康安全。」

趙立堅指出,當前全球面臨新一輪疫情高峰,各國都應當在做好本國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強國際溝通合作,有效阻止疫情跨境傳播,爭取早日共同戰勝疫情。我們敦促美方從尊重科學和維護生命健康安全出發,切實加強本國疫情防控力度,停止將航班防疫問題政治化,停止干擾和限制中美人員正常往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1/25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