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團自洩手機二維碼 粉絲一掃驚見「親密合照」崩潰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
2021/10/20 14:45
網友發現大陸女團員郭爽在影片中露出的QR Code,竟是和男友的親密照合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今許多明星藝人為了拉近和粉絲的距離,都會拍攝Vlog來分享生活,大陸女團SNH48成員郭爽,因為可愛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料她近日卻在影片中意外洩漏和男友的親密照,公然違反戀愛令的行為,讓粉絲得知後相當崩潰,痛批她為「失格偶像」。
 
更多新聞:陸網紅嗆銀行態度差 怒領逾2千萬現金

 


郭爽19日上傳了一支Vlog向粉絲分享生活,影片中她不慎將手機上的QR Code露出,結果有粉絲好奇一掃,竟跳出郭爽與男友的「戀愛店鋪」,裡頭不僅將兩人的之間的「情侶互動」一一標價,還充斥著各種親密照,讓粉絲看了傻眼直呼「頭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自爆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大陸飯圈陷危機!追星集資APP遭整治 千萬巨款無下落
 

由於公司明令禁止戀愛,郭爽的行為等於是觸犯大忌,粉絲對此不僅相當失望,後援會也在消息曝光後宣布「停止運作」,目前郭爽已經將Vlog下架,並PO出長文道歉表示,自己曾有一段時間過得很迷茫,才會選擇用戀愛來調節狀態,坦言曾經想向粉絲公開,但卻因害怕而不斷逃避。
 

郭爽透露自己早就已經和對方分手,表示對不起粉絲的喜愛和支持,願意接受大家的批評以及公司的懲罰,但整段聲明中並未提出退團一事,也讓粉絲無法買單直言,「需要妳退團來調節粉絲憤怒的狀態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0/20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