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辭職抗議?空姐打開逃生梯帶行李溜下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United Facebook)

4日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班機,降落加州沙加緬度時,一名空姐突然打開緊急逃生梯,帶著行李自行滑下逃生梯離開,影片曝光後,該架班機的乘客、遊客傻眼;聯合航空表示,並不曉得空姐為何這麼做,事件已經交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調查。

根據美國《KPRC 2》報導,一架從休士頓起飛前往沙加緬度的聯合航空,落地時,一名空姐突然打開緊急逃生梯,先是將行李往外丟,隨後以「標準逃生姿勢」跳下逃生梯,拍拍屁股站起來拿走他的行李;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網友訝異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讓空姐做出異常舉動。

▲(圖:Jace Larson, KPRC Twitter)

空姐從逃生梯溜走,部分乘客表示不解,甚至有人問他:「瘋了嗎?」,事後該名空姐的家人接受訪問表示:「她做得很好!」,卻未說明到底空姐為何做出這樣的舉動,更讓人霧裡看花。聯合航空發言人回應:「我們的空姐一直以來接受最高標準的訓練,因此不接受這種危險的行為,她不能代表超過2萬名空服員的立場,我們盡力確保所有乘客的安全,因此已將她解雇,並且調查此事。」

空服員只有在危險時刻才能被授權打開逃生梯,該名空姐的行為造成乘客延誤下機,但更多的人想知道,空姐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?有網友表示,空姐的行為很不可取,但也有網友替空姐說話,表示空姐可能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向公司抗議,網路上出現正反兩極的聲音。

▲(圖:Jace Larson, KPRC Twitter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合航空#空姐#逃生梯#辭職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