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壹番屋爆食安危機! 回收肉排流入市面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5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取自COCO壹番屋日本官網)

已經來台開店的日本知名咖哩連鎖COCO壹番屋爆發食安危機!一批多達4萬片的冷凍炸牛肉排,在生產過程中疑似混到塑膠碎片,原本應該全面銷毀,沒想到竟然流入市面販售,而且連過期一年多的雞排也被發現存放在冷凍庫,這個消息震驚全日本!

主播:「COCO壹番屋委託廢棄處理炸牛肉排,被轉賣到超市的問題,這家有問題的處理業者,除了這次案件以外,也被發現曾經可能轉賣過其他食品。」

原本該銷毀的肉品竟起死回生,在超市販售,檢方到位在愛知縣的廢棄物處理廠,把公司的文件跟電腦帶回調查,廠商本來還狡辯,稱公司是第一次沒按規定銷毀商品,但買家的說法馬上戳破謊言。

購買問題肉排業者:「大概買了3次壹番屋的炸牛肉排,30片包裝1000日幣購入。」

一片冷凍肉排才大約10元台幣,誇張低的價格吸引熟食攤販跟超市業者購買,不知情的消費者就這樣把問題肉排吞下肚。

日本消費者:「很生氣啊,作為一個消費者,感到很難以置信。」

去年9月壹番屋餐廳發現生產的牛肉排,可能在生產過程中混入塑膠碎片,因此回收4萬份請業者銷毀,結果廢棄物業者只處理了7千片,其他3萬3千份轉賣給超市跟其他商家,而且檢方還發現,不只紅色字樣的牛排,連藍色字樣的雞排,廢棄物業者也沒處理,保存期限是2014年7月早該扔了,但還存放在冷凍庫內,讓檢方懷疑廠商的動機不單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壹番屋#牛肉#塑膠#碎片#銷毀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