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姐頒錯后冠大烏龍 疑主持人炒話題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2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8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今年的環球小姐選拔,主持人竟然念錯冠軍名單引起各界瘋狂討論。有新聞主播說,這是電視直播史上最尷尬的一刻,網友也紛紛合成KUSO照嘲諷主持人,但也有人認為這位知名主持人不太可能犯下這種錯誤,懷疑可能是為了收視率而炒作話題。


新加坡亞洲電視台主播:「這可能是電視直播史上,最尷尬的時刻之一。」

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,主持人竟然念錯冠軍的名單,超級誇張的烏龍引起各界瘋狂討論,網友紛紛合成KUSO照片大做文章。

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哈維:「那個…我必須向各位道歉,哥倫比亞小姐是亞軍,2015年的環球小姐是菲律賓佳麗。」

原本已經戴上后冠的哥倫比亞小姐,激動落淚還在台上獻出飛吻,沒想到主持人隨即宣布剛才念錯名單,菲律賓小姐才是冠軍得主,2位佳麗尷尬地站在台上,后冠就這樣硬生生從哥倫比亞小姐頭上摘下。

哥倫比亞小姐:「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,我還是很開心。」

哥倫比亞小姐很有風度地在後台受訪,眼淚一直往下掉還在社群網站放照片,紀念曾經短暫屬於自己的后冠,主持人也在推特再度道歉,但也有人認為哈維是知名主持人,有自己的脫口秀而不太可能犯下這種錯誤,懷疑是不是為了收視率故意炒話題,而曾是環姐老闆的川普也來參一腳,說如果是他會讓2位佳麗都拿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球小姐#收視率#冠軍#炒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1532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