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糗!主持人擺烏龍 環姐后冠頒錯人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今年的環球小姐選拔可以說是史上最糗的一次,在宣佈后冠的緊張時刻,主持人竟然大擺烏龍,錯把第二名的哥倫比亞小姐宣布成冠軍,已經戴上后冠的哥倫比亞小姐在台上到處送飛吻,主持人這時候才說是他搞錯了,第一名是菲律賓小姐才對,當場把哥倫比亞佳麗的后冠摘下現場一片尷尬。

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哈維:「2015年的環球小姐是,哥倫比亞佳麗。」

聽到自己拿下今年環球小姐冠軍,哥倫比亞佳麗激動得在台上哭了,台下觀眾也嗨翻天,但是高興不到幾分鐘情況出現大逆轉,主持人再次上台說他搞錯了「其實冠軍不是妳」。

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哈維:「呃…那個…我,我必須向各位道歉,哥倫比亞小姐...是亞軍,2015年的環球小姐是菲律賓佳麗。」

主持人在最關鍵的時候竟然唸錯名字了,真正的冠軍應該是菲律賓小姐才對,只見菲律賓佳麗瞪大眼捂著嘴一臉不敢置信,哥倫比亞小姐則成了全場最尷尬的人,她原本還高興得在台上到處送飛吻,心情瞬間掉到谷底,才戴不到5分鐘的后冠當場就被摘下來,硬擠的笑容快要Hold不住。

環球小姐選美主持人哈維:「我會負責的是我的錯,手卡上的名次是對的,真是太糟糕的錯誤,但這名次是對的,我可以給大家看就在這裡,亞軍是哥倫比亞小姐,真的是我的錯。」

亮出手卡說真的是自己眼花看錯了,不小心的失誤卻讓2位佳麗,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,后冠當場換人戴的尷尬一幕,也成為這屆環姐選美的最經典畫面。

▼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球小姐#主持人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73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