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抱光頭!金髮美女罹癌 分享化療造型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金髮美少女樂觀抗癌,經營部落格網友紛紛相挺。(圖:Katie-Lily Bryant Facebook)

15歲的Katie-Lily Bryant去年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瘤,同年7月,她入住南安普敦總醫院進行癌症化療,長期抗戰;凱蒂發現罹癌後,第一反應不是健康問題,而是她心心念念的「長髮」即將慢慢不見,變成光頭,她一時無法接受,也讓化療成果遲遲無法進步。此時凱蒂正視問題,她心想:「比起危及生命的癌症,如果沒有了頭髮和眉毛能讓我活著,我願意選擇『光頭』!」

▲凱蒂PO出第一次化療的照片,鼓勵網友正面看待生命,同時也鼓勵自己堅強。(圖:Katie-Lily Bryant Facebook)

凱蒂逐漸接受化療以及掉髮的結果,並且開始在網路上記錄她每一次的化療過程,有時還會分享如何為光頭做新造型、化妝;凱蒂表示:「患有癌症改變了我對生活的觀點。」從那時開始,凱蒂也學會了『擁抱光頭』,使她充滿自信、更加堅強。

▲一次又一次的化療,讓凱蒂逐漸掉髮,但她化妝、做造型,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燦爛大笑。(圖:Katie-Lily Bryant blog)

凱蒂紀錄化療的每一天,雖然辛苦、痛苦,即使病情沒有好轉,但凱蒂仍充滿希望,時時刻刻提醒看她部落格的網友們「請珍惜擁有的每一天。」積極的態度感動無數網友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而凱蒂也回應網友,說道:「有時候,我們需要坐下來欣賞已經得到的一切。正如你永遠不知道,什麼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,可能改變你的一生。」

▲家人、網友的陪伴,讓凱蒂一次又一次的化療,都可以順利的度過。(圖:Katie-Lily Bryant blog)

【我為你加油!請看】

我願意!男護士娶4歲血癌娃 最棒的婚禮…

謝謝你!好心警放過偷竊婦 當看到她孩子赤腳…

希臘『絕望老人』曙光! 企業家捐款度難關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抗癌#化療#淋巴瘤#落髮#光頭#部落格#每日郵報#金髮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443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