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千禧世代觀念變 租名牌APP崛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19:32

名牌包包很多人都喜歡,問題是價格昂貴又容易失去新鮮感,現在在大陸有業者把「共享經濟」的概念跟時尚精品融合在一起,只要每天不到一杯咖啡的價格,就可以揹到各種新款包包,結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。

包租婆用戶付瑤:「其實對女孩子來說,她永遠缺一款包包,無論說多少包包新款,還是想買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包租婆MrsB微博

付瑤,90後現在的她以租代買,拿著剛剛租到的奢侈品包包,她不加思索就能告訴你,這款包兒的用法,因為她是VIP租戶。

包租婆創始人兼CEO朱帝:「我們商品不到200支,基本上60%全新,40%二手包。」

 
TVBS記者陳相如:「來看看這個非常年輕的創業團隊,我們看到在這個小小的辦公室裏頭,聚集了20位的員工,第一位他是JAVA的工程師,這一位是IOS工程師,這2位是產品經理,專門負責平面跟介面設計,這2位則是跟客服、售後服務有關,可以看到這些人在18坪的工作室裡頭,在北京的三環,月租金7萬台幣。」

LV包,一只包人民幣1萬1千500元,合台幣5萬3千元,押金7000人民幣,合台幣32000,就能以每天14塊人民幣,相當於65塊台幣的價格租到,比每天一杯星巴克便宜一半,上架最短22秒就被租走了。
 
包租婆創始人兼CEO朱帝:「一說到奢侈品,大多數中國消費者第一印象就是包,標籤性強,我們讓消費者花最少的錢,用到價值最大的。」

以香奈兒2017年財報為例,歐洲39億美元,亞洲37.5億美元,顯示亞太地區已成為銷售第2大市場,2017年品牌整體銷售量成長11%,亞太地區成長16.5%,超越整體品牌銷售業績,大陸市場功不可沒,難怪業者看好奢侈品租賃服務,打著銅板價也能背LV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牌包#價格#新鮮感#共享經濟#奢侈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21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