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泗水3教堂連環爆 炸彈犯竟是一家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4 12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印尼泗水週末發生3間教堂連環爆炸,造成13死40多傷!警方調查後,發現炸彈犯竟然是一家6口,兵分3路發動攻擊;但是就在今天上午,又傳出泗水警察總部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1名警察喪命。由於這週三就是齋戒月的第一天,當局不敢大意嚴加戒備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爆炸現場碎片血跡灑得滿地都是,民眾倒在地上痛苦哀嚎,教堂裡的大人小孩一臉驚慌,能跑多遠就跑多遠。

印尼警方:「請大家離開現場,我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攻擊者,我們不想再有人受傷。」

印尼泗水警方出動大批人員還是分身乏術,因為短短10分鐘內,就有3間教堂遭到自殺炸彈攻擊,而且炸彈犯竟然是一家人,最小的小女兒才9歲。

 
記者:「這家人的父親和妻子,開廂型車載著2名分別為12歲和9歲的女兒,他讓妻女在教堂下車進入教堂引爆炸彈,他接著開往第2間教堂引爆炸彈,同一時間2個兒子騎機車到第3間教堂,引爆身上的炸彈。」

調查人員表示,炸彈犯和印尼的激進組織神權游擊隊有關聯,疑似選在齋戒月前的週末發動攻擊,ISIS則是透過官方媒體坦承犯案。

另外昨天的巴黎街頭砍人案,ISIS也釋出一段影片說是他們做的。

巴黎行兇歹徒阿齊莫夫:「我錄下這段影片,向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宣誓效忠。」

法國警方說,影片裡的蒙面男子是今年21歲出生於車臣的阿齊莫夫,他也是法國反恐小組名單上的可疑對象,目前調查人員已經約談阿齊莫夫的家人和朋友,釐清他的攻擊動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教堂#ISIS#爆炸#齋戒月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72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