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性頻遭肉搜辱罵 國際特赦批推特放任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1 12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人權團體「國際特赦組織」今天說,雖然#MeToo運動鼓舞女性勇於說出遭遇,許多女性在社群媒體「推特」發言時,仍擔心遭受言語暴力或辱罵,無法暢所欲言。

路透社報導,國際特赦(Amnesty International)表示,這些傷害案例從公布個人地址或小孩姓名等私人文件的「肉搜」,到張貼裸照都有。國際特赦正在發起運動,要求推特加速回應違規情事。

 

為國際特赦撰寫「#惡毒推特」(#ToxicTwitter)報告的國際特赦研究員多若迪亞(Azmina Dhrodia)表示:「許多女性登入推特後,發現留言充斥死亡威脅、強暴威脅、種族歧視或恐同惡言。」

她告訴湯森路透基金會(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):「如果推特放任針對女性的暴力和辱罵在平台上泛濫,經歷過的人察覺到,恐會就此噤若寒蟬。」

目前聯絡不上推特詢問看法,但去年10月推特允諾更嚴加規範線上性騷擾,並針對行為不端制定更嚴厲的罰則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推特#國際特赦#女性#人權#肉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2143

0.3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