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字寫太醜被虎媽罵 爸護女怒喝農藥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6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6 15:33
圖/翻攝自網路
圖/翻攝自網路

管教孩子時,夫妻難免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。一名愛女心切的爸爸,因看到女兒字寫不好被媽媽大聲斥責淚流滿面,心疼之下與妻子產生爭執,竟拿起農藥就往嘴裡倒。
 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大陸浙江義烏市一對夫妻,育有一個10幾歲的女兒,22日下午孩子放學後回家寫作業,太太在旁輔導,但因女兒字寫得不好看,一連教了好幾遍還是學不會,便大聲斥責,但這時剛好丈夫回家聽到,進房勸說。

 
 
丈夫進房後,看到淚流滿面的女兒,對妻子的聲音不自覺提高,因為他認為教導孩子應該要慢慢說,不能用「武」解決。但妻子卻認為,跟孩子好好說話根本起不了作用,兩人因此產生爭吵。過程中,妻子一句「以後女兒的事再也不用你管了!」,讓丈夫一個衝動跑進雜物間內,拿起牆角的草銨膦就往嘴巴裡倒。
 
妻子見狀立刻將丈夫送醫急救,一趕到醫院就大喊「我丈夫喝了一大口農藥,現在在車上,趕緊幫幫我!」而此時丈夫早就已經臉色蒼白,手腳無力,整個人十分虛弱。所幸在醫生立即進行洗胃等緊急治療後,撿回一條命,當天晚上就出院返家了。事後,丈夫也後悔地說「一個衝動,就幹了錯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藥#管教#孩子#教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89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