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拆散不了的家庭! 「小三培訓班」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8:57

最近大陸有一堂培訓班很夯,專門教女性朋友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小三,廣告還寫著「沒有拆不散的家庭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!」這不是開玩笑,學費一堂課折合台幣13萬多,高昂的價格仍然場場爆滿。


 

大陸電視劇:「俗話說的好,天底下沒有拆不散的夫妻,只有不勤奮的小三,欸!你這什麼狗屁理論啊?」

你以為是狗屁理論,但它卻真實存在,而且滿滿的都是商機,小三培訓班最近在北京和上海爆紅。

小三培訓班學員:「我們苦於難以獵取男人的心,所以今天我們舉辦這場遲來的小三節。」
 

沒錯,真的有小三節!就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,大陸甚至還出現小三協會,告訴你要當一個成功小三沒那麼簡單,光培訓,一堂就要折合台幣13萬多,包括教學員怎麼吸引男性,以及元配找上門怎麼應對,據說課程場場爆滿。

勸退小三師:「拍清楚一點,要有正面照。」

當然了,有小三也會有反小三,她就是俗稱的「分手大師」,專門勸退小三,這些課程通常1小時約合台幣15萬,花百萬千萬的也大有人在,他們大多先聽太太訴苦,並提供法律諮詢,進階版再傳授形象和性學等輔導。

不只賺姐姐妹妹的錢,市面也有教男性朋友如何把妹的約會班,你覺得很奇怪嗎?這些培訓機構可都賺飽飽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圖/微博
#培訓#小三#課程#婚姻#結婚#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06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