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拉克北部強震 規模7.3逾百死、千人傷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3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3 14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伊拉克北部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,發生規模7.3強震,由於震源深度只有23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因此災情相當慘重,目前已經有至少207人死亡,超過1700人受傷。


 

警報器大聲響起,天花板上的水晶燈劇烈晃動,已經搖搖欲墜,商店貨架物品全散落一地,民眾抱起小孩子,拔腿就朝門口狂奔。伊拉克發生規模7.3強震,震央在伊朗及伊拉克邊界,距離伊拉克城市哈拉布加只有大約30公里。

伊拉克發生規模7.3地震,震央就在伊拉克北部,鄰近伊朗邊界的地方,從附近的巴基斯坦、黎巴嫩,到距離350公里外的首都巴格達,都可以感受到震動。

巴格達居民:「突然間桌上的玻璃杯掉到地上,整個電扇大搖晃,我們實在很害怕,因為房子很老舊了,得趕快逃。」
 

由於這次地震震源深度只有23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震動傳到地表時間非常快速,也因此帶來嚴重災情。根據伊拉克官方表示,震央附近14個省分受到嚴重影響,還有部分地區停電。

只要是震源70公里內的都屬於淺層地震,這也是最具破壞力、最致命的一種地震。這次強震,成為伊拉克地區30年來最嚴重的地震,警消人員只能加緊搜救腳步,但專家分析,由於地震規模大,後續可能還會面臨多次餘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拉克#強震#停電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37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