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點再也不見…找回走失愛犬 男童貼臉痛哭「我好想你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3:25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毛孩對主人來說就像是家人一般,再次見到走失的愛犬,任誰都會情緒潰堤。國外就有一個小男孩的狗狗「Kase」走失了1個多月,讓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小男孩傷透了心,直到日前走失的Kase終於找到,男童一看到Kase,立刻撲上去抱緊緊貼臉痛哭,失而復得的溫馨畫面,讓人看了也紅了眼眶。


 

這份驚喜,很珍貴,也得來不易。國外一戶人家的愛犬Kase走失了1個多月,找個好久終於找到狗狗蹤影,媽媽興奮之餘不忘給寶貝兒子一個驚喜,從旁人拍下的影片中可見,小男孩慢慢的靠近車子,一看到朝思暮想的狗狗就在眼前,先是不敢置信傻住,接著就衝上前去給狗狗一個大大的擁抱,臉貼臉哭到不能自己,一邊喊著「我好想你」,短短一句話道盡無數思念。



粉絲專頁「The Dodo」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,短短30秒的畫面,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累積78萬次觀看,7千多次分享,不少網友看了都深受感動,直說「孩子的反應是最真實的」、「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很棒」、「這孩子的情緒太感人」、「看著看著都跟著哭了」、「能再找到真是太好了」、「可以想像他們在彼此心中有多重要」。
 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走失#狗狗#痛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99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