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娃娃達人9個月夾3千隻 老闆哀求不要來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2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2 21:55
圖/翻攝自《楚天都市報》
圖/翻攝自《楚天都市報》

近來夾娃娃機風行,許多人夾出興趣越來越想挑戰自己。一名24歲青年因迷上夾娃娃,不但拜師學藝,甚至買一台夾娃娃機回家練習,最後練成絕技,在短短9個月夾走3千隻娃娃,讓不少店家老闆都拜託他盡量少來「光顧」。
 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武漢一名24歲青年胡博,今年1月時迷上夾娃娃,先是上網看其他達人的技巧,甚至自己買來一台機器回家練習,讓自己的技巧大為精進。雖然第1個月花了4千人民幣(約1.8萬台幣)才夾到大約2百隻小娃娃,但從第2個月開始,技巧突飛猛進,夾到各種大小娃娃的機率大幅提升。

 
 
胡博表示,自己一開始空手去夾就可以了,但後來越夾越多,最後不帶幾個袋子去裝的話,根本就沒辦法把戰利品拿回家。有一次甚至一口氣夾了70隻,裝滿3大袋,連商場人員都誤以為他是拿娃娃來擺放的,還貼心地提醒說不要把娃娃弄掉了,最後也必須叫車才能載走。
 
對於遇到高手上門,連夾娃娃機店老闆都忍不住拜託他,要是每天都這麼抓,會影響到別人的遊戲體驗,希望他在周末客人多的時候,盡量別去。在老闆的溝通之下,胡博也決定不再周末去抓,而是在平日去,也只抓滿一個袋子後就離開。
 
由於胡博夾到的娃娃太多家裡根本放不下,最後開始送人也送到朋友家裡都放不下,只好趁著回鄉下老家的時候,包車將夾到的娃娃載回老家,從村頭送到村尾。
 
 
#夾娃娃機#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91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