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得「魂飛魄散」 港鐵女工突遭男子推墜軌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2 20:11
圖/TPG示意圖
圖/TPG示意圖

香港1名59歲清潔女工,21日上午在元朗輕鐵總站月台,原本正在與對面月台的同事打招呼,沒想到背後1名男子經過的時候,突然一掌把她推下鐵軌,女工根本來不及反應,摔下去後整個趴在鐵軌上,幸好當時沒有火車進站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 
穿著反光背心的清潔女工,看到對面同事,原本開心打招呼,沒想到背後頭戴鴨舌帽男子,竟然用右手,大力朝女工推了一下,女工根本來不及反應,整個人摔到鐵軌上。

 



男子行走時,突然改變前進方向,看起來就像刻意去推女工,接著若無其事的離開,留下趴在鐵軌上錯愕的女工。

元朗警區總督察溫景亨說:「初步相信2名人士並不相識,警方拘捕這名涉案人士時,聞到他身上有酒氣,相信他是受酒精影響的情況下犯案。」
 

離譜行徑被監視器全程拍下,香港警方事發後約20分鐘就逮到人,發現男子是巴基斯坦人,但持有香港身分證,當天凌晨就因為酒醉鬧事,遭員警告誡,疑似發洩情緒才推人。

鐵路工會主席說:「最重要是公司提醒員工注意安全,不要站越黃線,這次幸好沒有列車經過,如果有列車經過,後果會很嚴重,因此乘客或我們員工,也盡量不應在黃線外站立。」

雖然是遭惡意推落,鐵路工會還是提醒,乘客在月台上要多注意站立位置,所幸當下沒有火車進站,又有2名好心乘客,第一時間跳下鐵軌救人,送醫治療才沒造成遺憾。女工形容自己根本是飛下月台,嚇得魂飛魄散,這心情恐怕跟一般人,看到監視器畫面一樣驚悚。
#女工#輕鐵#火車#鐵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12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