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油麻地「瘋狂駕駛」 撞人釀6傷棄車逃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1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1 11:41

香港油麻地,是不少觀光客到香港,會造訪的路線,昨天上午11點多,發生一起瘋狂駕駛撞人事件。


 

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,駕車沿路蛇行、橫衝直撞,先後撞上6位民眾,和2輛巴士後,把車子停在路邊講電話,看到警方趕來,立刻棄車逃逸。

桃紅色轎車,車頭凹陷毀損,保險桿掉落在幾十公尺外,20日上午11點一名男子在香港油麻地,瘋狂駕駛,沿路撞人,路口監視器拍下,當時這輛桃紅轎車沿路蛇行橫衝直撞,而在這之前他在第一個路口,撞上兩男一女,但駕駛沒有停車,繼續往前暴衝,在下一個路口左轉,又擦撞一輛小巴,撞上三名準備過馬路的民眾。

目擊民眾:「女童坐在地上,好像很害怕的樣子,應該是準備過馬路,應該是被車的碎片弄傷。」
 

最後在上海街交界路口,擦撞另一輛巴士後停車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,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打開車門後,像是在講電話,不時回頭查看,看到警方追來,立刻棄車逃逸。

油尖區刑事偵緝第一組總督察:「這輛車之前涉及一些刑毀案件,這是我們其中一個,要去追溯的線索,關於這次案件的調查方向。」

受傷的三男三女,其中年紀最小的,是一名6歲女童,6人經過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,這起連撞事故,事發地距離地鐵站並不遠,人來人往,也是觀光客會造訪的路線,目前香港警方列為,瘋狂駕駛案處理,鎖定一名年約30歲,身高180公分的男子,同時也聯繫上女車主,調查她和逃逸男子,有沒有任何關聯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瘋狂駕駛#撞人事件#棄車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8

0.0709

0.2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