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帶你去吃美食 日本推廣計程車之旅


發佈時間:2017/10/10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0 22:37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計程車司機經常在外面趴趴走,通常會知道當地不少好吃好玩的地方,日本推出特別的觀光行程,由計程車司機帶路介紹當地美食,甚至還有人把計程車改裝成行動拉麵店。


 

計程車不只能載你到想去的地方,現在還可以讓你吃飽,車門上貼著拉麵店的門簾、車頂的招牌燈變成拉麵碗,輪框上還有拉麵必備的魚板,整輛完全是輛拉麵車,而實際上這輛計程車也的的確確是輛拉麵專車,一上車就讓客人先看菜單,這個行程是當地的拉麵之旅,新潟的三條市最有名的就是燕背脂拉麵。

計程車司機:「麵店第一代就開始在這裡賣,賣了快80年了是間傳說名店。」

由拉麵筆試合格的計程車司機為你介紹,哪裡拉麵最好吃、最道地,看到人潮就知道司機說的沒錯了。滿滿的一碗拉麵上頭舖滿了豬油,香濃的一碗生意好得不得了,而這樣的計程車拉麵之旅,一人2小時6千日圓,會推出這種行程,主要是為了讓拉抬計程車人氣。
 

計程車業者:「計程車業越來越難做,希望藉此增加計程車觀光或是包車。」

透過日本官方調查就能發現,日本計程車的利用人口逐年遞減,為了起死回生,這樣的美食帶路行程可以說是全日本都有,劈哩啪啦的隨隨便便都可以講出好幾間餐廳,京都的計程車司機,帶你吃遍巷子裡的小店,熟門熟路轉進外地觀光客,根本不會到的小路裡,這間專賣米餅的老店,可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店。

美食觀光司機:「這可以說是日本最薄米果吧,要做的這麼薄只能靠日曬才行,庫存量也是隨著天氣而增減,所以常常會沒貨。」

新潟京都之外,山梨縣的甲州市也有這樣的行程,不但能自己採葡萄、還可以參觀釀酒廠品品酒,有司機開車,品起酒來沒壓力,也加強了遊客的消費意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觀光#拉麵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1784

0.2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