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頂級餐廳主廚 妙用食材再現紐約味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6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6 17:06

紐約麥迪遜廣場附近,有一家最具紐約味的米其林三星餐廳。主廚善於運用當地食材,將法式料理塑造出紐約風味。他們不只提供美味餐點,同時提供顧客視覺饗宴,因此榮獲英國雜誌票選,2017全球50大餐廳的第一名。


 

川流不息的紐約市裡,最具紐約味的餐廳是這一家位在麥迪遜廣場附近的這家餐廳,有著米其林三星殊榮,2017年時更被英國雜誌選為全球50大餐廳的第一名。

餐廳裡供應的菜色,雖然是法式料理的樣貌,裡面卻藏著紐約靈魂,紐約知名的黑白餅乾,在這裡是做為第一道開胃小點,口味也從甜食變成鹹味起司。

玻璃罩一掀開,裝飾鐵架上放的是頂級燻魚,搭配切成薄片的Bagel和醃黃瓜,經典的紐約客早餐,移到米其林三星餐廳裡有了截然不同的新造型。
 

主廚特別善於運用當地食材,在一道又一道的料理中,再現紐約客精神。

主廚:「對我而言一個空無一物的盤子,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物品,它就像是一張白紙或是白畫布,什麼創作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做為世界頂級餐廳之一,不僅料理的味道是關鍵食材和醬料的擺盤,同樣影響著顧客感受,在主廚巧手之下,料理變身藝術品。

主廚:「有上千萬的人在做料理,每個人都從空盤開始擺盤,而那是創造力的起點。」

有著20多年料理經驗的主廚,近年來正努力著讓料理呈現極簡風,不再像過去一樣拚命增加料理份量或是醬料擺飾,主廚將料理的精華濃縮後再次呈現。

象徵著餐廳成長的里程碑,主廚在2017年4月時更新菜單,推出11道經典菜色,和顧客分享
餐廳11年來的成長故事。

 
主廚:「其中部分菜色對我們而言很重要,是我們在創意發想的突破時刻。」

11道菜金額是美金295元將近9000台幣,想要享受米其林星級美味的代價並不便宜。

一般用餐時間,廚房裡有20位廚師和10位服務生,來回忙碌著,用餐尖峰時刻廚房裡的工作人數,更會大幅增加到60人,不只內場忙碌,外場每個細節也不得馬虎。

雖然才剛站上世界第一,但這家餐廳的主廚不怕面對改變,大動作將餐廳停業4個月,重新翻修,2017年秋天將以新面貌再度讓世人驚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


圖/Alan's Life and Trave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迪遜廣場#米其林#餐廳#食材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23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