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西尼號衝撞土星 任務結束團隊不捨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6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6 14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太空船卡西尼號,向地球傳回最後訊息後,高速衝撞土星,結束多年任務,研究團隊全都相當不捨,也有演員為卡西尼號創作歌劇,紀念它的壯烈犧牲。


 

研究團隊互相擁抱,有的人甚至紅了眼眶,歷時20年的太空旅行,NASA太空船卡西尼號將最後訊號傳回地球後,高速衝撞土星,結束多年來的任務。

研究團隊人員厄爾梅茲:「我們不會看著卡西尼自燃,我們會看到它慢慢離開我們,我們將觀察無線電,然後我們會慢慢失去信號,任務將在一分鐘後結束。」

卡西尼號1997年發射升空,繞行土星將近300次,提供許多重要天文貢獻,包含拍攝多達45萬張照片,執行250萬條命令,是人類研究土星的重要里程碑。
 

新聞旁白:「首次發現泰坦(土衛六),是土星上最大的衛星,充滿寒冷氮氣和暗黑碳氫化合物湖泊的星球。」

許多人不捨卡西尼號壯烈犧牲,美國演員皮卡多特別改編一段歌劇,用慷慨激昂的嗓音替它送別。

美國演員皮卡多:「再見卡西尼,你的任務結束了,做得很好卡西尼,去吃義大利麵吧。」

科學家也表示,雖然卡西尼號任務結束了,但今後仍將持續分析它所貢獻的資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西尼號#太空船#衝撞#土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496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