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維賑災捐款 梅健華感謝台灣伸出援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4:1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12日代表台灣,將50萬美元支票捐給美國紅十字會,用於哈維颶風災後重建。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梅健華今天表示感謝台灣人民在困難時伸出援手。

梅健華(Kin Moy)在AIT臉書上表示,感謝台灣人民慷慨解囊,捐款協助哈維(Harvey)颶風的重建工作。

他引述英文諺語「患難見真情(a friend in needis a friend indeed)」,說「台灣總是在朋友有難時伸出援手,你們的善心將為災民提供極大的助力」。

梅健華也提到,有許多人在AIT臉書上留言,詢問向災區民眾提供協助的方式,對此,他表達萬分感謝。他說:「哈維颶風的災民知道,他們在艱難的重建道路上並不孤單!」

哈維颶風重創德州,也影響路易斯安那州,台灣率國際社會之先,宣布將捐款共80萬美元協助災後重建,捐贈儀式12日在美國紅十字會總部舉行。美國國務院及AIT執行理事羅瑞智(John Norris)也都表達感謝之意。

高碩泰指出,經和美方協調後,台灣人的愛心將分兩筆處理,除透過美國最權威的慈善組織紅十字會外,另外的30萬美元,將捐給休士頓市政府的災後重建基金,做最直接的運用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民國#支票#紅十字會#哈維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78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