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敵艾瑪威力! 巴哈馬海水乾枯露出土地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1:2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怪獸颶風艾瑪橫掃美國佛州,強風暴雨災情慘重,只有一海之隔的巴哈馬,海水更是被颶風吸光捲走,整片土地乾枯外露,原本一望無際的藍海美景,一下子成了光禿禿的無水沙灘。


 

縱身一跳踩上泥巴地仔細看,地面全部乾巴巴,就連貝類也奄奄一息。這裡原本是一整片海水,看起來就像是經歷了海嘯,海嘯會把海水整個吸走,這些民眾全踩在海床上,因為風實在太強,把水全部都給帶走了!

颶風艾瑪威力橫掃佛州,只有一海之隔的巴哈馬同樣難逃一劫,海水乾枯,浮標更是整個掉在地面,不說還以為只是顆普通皮球。由於颶風艾瑪中心氣壓非常低,移動時就像是抽水機一樣,會把周圍水氣全部捲走,才會導致整片海水,變成一大片無水沙灘,佛州沿岸同樣也有消退狀況,但隨著颶風過去,海水也會慢慢回來

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表示:「我目前了解到你們的狀況,而我們會盡全力幫助所有人度過眼前難關,所以要對救災有信心,同時也要保持信念。」
 

而加勒比海島嶼、古拉索和聖馬丁島,分別隸屬荷法2國,災情也是相當慘重,目前荷蘭國王已親抵現場勘災,而法國總統馬克宏也計畫要在最快時間抵達,協助災民善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颶風#艾瑪#沙灘#海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09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