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規模6.3「人造地震」 為第6次核試爆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3 13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北韓今天(3日)上午發生規模6.3地震,震源深度為零,極有可能是進行核試爆,稍早北韓才宣布已經製造出更具破壞力的氫彈,同時還公布了金正恩親自視察照片,並表示目前氫彈的製造已經全面「國產化」,未來想要打造多少核武都有辦法做到。美國軍方專家表示,這代表著北韓核武研發進展比想像中快,這也引發美日韓的擔憂。


 

才剛傳出研發更先進的核武,北韓週日上午就發生規模6.3震源、深度為零的地震,疑似為進行核試爆,同一天內也公布了最新研發的武器。金正恩親自到場視察氫彈頭,先是聽取簡報,又用手比劃,過程中金正恩露出滿意的笑容,但其他國家可是笑不出來!

美國空軍中校瑞克法藍克納指出:「此武器的大小算是很不錯的,重點是它夠小,小到可以配載到洲際彈道飛彈上,我們並不知道它是否如北韓宣稱的,已經研發成功,也不知道在發射後的存活率有多高,所以未來肯定還會有一系列的試驗。」

現在各國最擔心的就是,北韓已經有能力將核武微型化,如果能將核彈放到洲際彈道飛彈上,那麼對各國的威脅將大增。
 

為了壓制北韓,川普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同意要調整飛彈的策略,北韓動作頻頻,更傳出從4月就開始秘密囤積了將近100萬噸的石油,囤積的石油是有什麼目的?北韓的一舉一動都讓各國高度警戒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氫彈#核武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50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