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災工廠斷電冷卻失靈 化學物升溫爆炸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2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2 17:1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哈維風災的水還沒退去,陸續又有新災情傳出,德州的一座化學工廠因為斷電,冷卻系統停擺,使得廠內的化學物質接連爆炸起火,而休士頓的水壩因為擔心潰堤持續洩洪,估計有部分家園會繼續泡在水裡2週之久,美國總統川普也選擇在這個週末再一次前往休士頓勘災,美國石油也因為油廠關閉受影響,批發油價上漲9%,是從4月以來最高價。


 

濃烈的黑煙直衝天際,這場工廠爆炸引發的大火也和水災有關。

CNN記者:「工廠裡用來冷卻有機過氧化物的機器,這些機器因為水災停止運作。」

水災使得工廠斷電,用來穩定化學物質的冷卻設備也跟著停擺,工廠裡的化學物質成了不定時彈,工廠人員表示接下來陸續可能出現火災,提醒附近居民不要隨意返家。
 

餐桌下出現了這隻將近3公尺長的鱷魚,德州一位災民返家勘災時發現這個不速之客,趕緊找警方支援,警方出動4個人才將牠從民宅裡抱出來,哈維風災在德州影響大約10萬戶家園,不少災民的家還泡在水裡,涉水走進自家客廳,家具和所有物品都漂浮在水面上,這位父親忍不住落淚。

災民:「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,我一直都滿冷靜的,但這對我而言太難承受。」

從衛星雲圖也可以看到,風災前夕一片綠油油的區域全被泥水覆蓋,大雨雖然停了但是為了確保水壩結構安全,休士頓有兩座水壩將持續洩洪。

休士頓市市長:「如果你還住在家裡,而家裡的淹水還沒退去,我強烈建議你們趕快離開。」

休士頓市長出面呼籲要災民趕快撤離,水壩洩洪估計有2萬戶人家將繼續淹水長達兩週的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維#化學工廠#斷電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1825

0.2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