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州颶風災情有多嚴重 看這對比照就懂


發佈時間:2017/08/3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1 12:10

已減弱為熱帶風暴的颶風哈維為美國本土帶來19兆加侖雨量,重創德州地區,災情有多嚴重,一組驚人對比照片明顯可見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對比照片顯示,德州一條公路完全被淹沒,積水多到柏油路形成一片汪洋,甚至還出現浪花。

 

儘管從這個距離很難判斷水有多深,但看起來至少有8呎高(約2.4公尺),絕對高過多數汽車的車頂。

這些照片是昨天在連接休士頓與博蒙特(Beaumont )的I-10公路所拍,讓我們了解人類資產在地球上有多麼脆弱。

拍下照片的攝影師惠特(Logan Wheat)也捕捉到多隻牛站在水深至下巴洪水中的畫面。
 

惠特說:「知道外面還有活的牛困在水裡真令人感到不安,而我們沒辦法救牠們出來讓我很想哭。」

距離此地不遠的休士頓,多個會議中心人滿為患,擠進成千上數撤離家園的民眾。

休士頓市中心布朗會議中心(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)最多容納5000人,但28日晚間卻有9021人在裡頭過夜。由於摺疊床數量不夠,許多人得睡在椅子甚至及地板上。 (中央社)

圖/CN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維#洪災#暴雨#對比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675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