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驚魂夜  新加坡環球影城超驚悚


發佈時間:2017/08/25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5 14:28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萬聖節是西洋鬼節,新加坡環球影城今年萬聖節驚魂夜以「七宗罪」為主題,感受喪屍結黨出遊及鬼影幢幢氣氛、黑暗大地驚悚場景,驚嚇指數爆表。

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高級副總裁霍覲(Jason Horkin)指出,今年萬聖節驚魂夜主題絕對讓遊客寒毛直豎,以現代人「罪孽」種類,為中古時期的「七宗罪」賦予時代意義,反映現代人沉溺個人主義、權力鬥爭的社會現象。

 

他說:「這個現代感十足的七宗罪,包括殘忍、欺騙、惡意、操縱、自戀、墮落和著魔。」

遊客在今年萬聖節驚魂夜中,將親自感受到現代人常犯下的罪孽後果,包括5間驚恐指數爆表的恐怖鬼屋、2座恐怖區、2場驚悚冒冷汗的表演。

另外,名勝世界指出,今年首次引進雷射大戰喪屍體驗遊戲,透過具有身臨其境效果的電波感應技術,挑戰恐怖的感官極限刺激,猶如置身鬼域,如真似幻。
 

名勝世界表示,今年的驚魂夜在名為猛鬼商場的鬼屋裡,更有建商偷工減料,導致商場結構損毀坍塌,冤魂因枉死而成厲鬼,揚言血債血償的恐怖場景。

尤其,在邪惡狂想的恐怖區裡,遊客會陷入邪惡力量的內心世界,陰沉、殘忍的想法直接挑戰人類的理性底線,抑或跌入「夜夢夢魘」、「內心惡魔」和「暴虐靈魂」深淵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萬聖節#驚魂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69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