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錢花用陸男持刀脅持童 遭路人制伏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7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12:14

大陸貴州日前發生一起當街持刀搶案,一名年僅19歲男子因為缺錢,竟然勒索男童,幸好有熱心民眾路過,先跟搶匪交涉,之後再趁機將他制伏,英勇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另外在福建,同樣是大膽搶匪,先騙女屋主開門,接著打算闖進屋內行搶,因為拉扯聲音太大,才被房東發現,及時制止。


 

大街上,頭戴鴨舌帽男子持刀脅持男童,氣氛非常緊繃,有熱心路人經過,要他別為難小朋友,沒想到搶匪情緒變得更激動,眼看交涉不成,擔心男童受傷,男子只好先離開現場,但其實是躲到一旁,找機會救人,趁搶匪轉身空當,偷偷靠近的熱心男子一個箭步上前,壓下持刀右手,將人拉翻在地,圍觀群眾也趕緊上前幫忙。

大陸警察:「這個人是已經被控制住了,會按照相關的法律程序,該拘留也好,別的一些強制措施也好,現在我這邊還不清楚,已經是按照程序進行處理了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搶匪才19歲,因為缺錢花用才起了歹念,隨機犯案。
 

而在福建這名搶匪膽子更大了,先對著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,接著騙公寓女房客忘了帶門禁卡,請求幫忙,企圖闖進屋內行搶,雙方激烈拉扯,女房客死命撐住不讓門關上,雙方在門口僵持了1分半,隔壁房東終於聽到聲音出來查看,把搶匪嚇跑,及時阻止這起犯罪,但誇張行徑都被拍下,最後也成了落網關鍵證據。

圖/微博 澎湃新闻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持刀#搶案#勒索#制止#脅持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35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