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麥當勞攜手恆大 稱5年內增2千家分店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22
圖/TVBS
圖/TVBS

大陸麥當勞7月正式易主,由國有企業中信集團接手,第一步就是和恆大地產集團,簽訂長期戰略合作協議,根據了解,恆大擁有2.29億平方公尺的儲備土地,未來麥當勞將能優先選址,提高黃金地段門市數量,預計2022年,新增2000家分店,拉近和主要對手肯德基之間的距離。


 

大陸麥當勞廣告:「吃鳳梨不費力,麥當勞本宮鳳堡一手搞定。」

面對頭號勁敵肯德基,大陸麥當勞近年開始慢慢轉型,用更本土化的味道搶攻市場。

上海麥當勞員工:「你是要自創漢堡嗎?配料裡面可以加培根啊,加雞蛋啦或者加這些蘑菇啊。」
 

只靠中國味不夠,再加碼客製化餐點,如今又出招,這次從擴張門市下手。

麥當勞大陸主席張懿宸:「我們才剛讓麥當勞和,中國恒大集團簽訂,長期戰略合作協議。」

中信集團入主麥當勞後,宣布攜手恆大地產,未來大陸分店可以優先選址,有機會大幅提高黃金地段店面,預計未來5年新增2000家門市,拉近和肯德間的距離。

麥當勞大陸主席張懿宸:「就我們目前所知,麥當勞是全球第一名的品牌,但在大陸以門市的數量來看,地位是位居第二的,我們認為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」

根據恒大集團2016年年報,地產業務分佈在大陸209個城市,可開發的土地儲備面積2.29億平方公尺,未來麥當勞可望利用這個優勢,拓展300個還沒有據點的城市,並強調會加強外送服務,也讓這場速食龍頭爭奪戰,持續增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麥當勞#肯德基#中信集團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467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