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-1關島備戰 駐韓美軍隨時先發制人

記者 相振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2 13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面對北韓飛彈威脅,美軍有好幾種軍事選項,首先他們可以從關島派遣轟炸機、駐韓美軍的空軍執行精準轟炸,如果要進行大規模戰爭,韓美聯軍陸戰隊則可能從北韓的兩側海岸線登陸包夾,不過勢必會引發北韓強烈報復,攻擊目標就是距離38度線,只有40公里的首爾。


 

一大清早兩架美軍B-1轟炸機,就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,執行巡弋跟訓練任務。

美國空軍Christopher Occhiuzzo:「B-1具備多種能力很明顯的,這是一架轟炸機所以攜帶炸彈,它有重力炸彈、有GPS導引炸彈,它也有遠距離遙攻炸彈,所以我們不必在目標上空投彈。」

直接把戰力講給你聽,面對北韓的飛彈威脅,美國總統川普嗆聲槍已上膛,做好先發制人的準備。
 

美國空軍Christopher Occhiuzzo:「我們有KC-135空中加油機,也有B-1轟炸機就在那兒,這提供關島一個止入嚇阻的能力,這是太平洋空軍司令部頭號首要的任務,就是能夠今晚就開戰。」

準備好今晚就開戰,因為美國手上有不少牌,包括B-2、B-52轟炸機早就在關島集結,4小時內就能殺到朝鮮半島,而駐韓美軍的F-15、F-16也能夠隨時出動精準打擊。

韓美陸戰隊熟練多年的登陸作戰,在雷根號航艦打擊群正進廠補給,以及斬首戰未能建功的情況下更顯重要,一旦地面部隊正式開打,韓國戰甲車部隊會從正面北上,聯軍陸戰隊則會從北韓兩岸的海岸線登陸包夾,不過麻煩的是距離38度線只有40公里的首爾,勢必會成為北韓攻擊目標。

美軍退役將領:「這些群山的北側,火砲被發現就放在洞穴裡面,所以最糟的情況就是在毫無預警下,這些火砲被拖出來並且發動,對首爾開火。」

北韓可以正面對決不斷增強的彈道飛彈、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潛艦部隊,都可能對美國發起突襲,兩國相互叫陣,就怕擦槍走火,戰爭一觸即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彈#北韓#轟炸機#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491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