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民主黨員疑遭陸方毆打 警方高度關注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18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懷疑遭中國大陸執法人員禁錮和毆打,已報警求助;警方高層對此表示高度關注,已指示重案組調查。

林子健今天在民主黨高層陪同下會晤記者,表示昨天下午遭2名講普通話的人脅持上車,並遭毆打、強灌不明氣體以致昏迷,更遭對方用釘書機在大腿上釘了許多次。

 

林子健在記者會後到醫院檢查和報警求助。



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回應本地媒體查詢時說,林子健指自己被疑似大陸執法人員帶走禁錮並毆打,這是嚴重的指控,警方高度關注。
 

他強調,不能容許香港以外的執法部門在香港執法,如果有,就是違法,警方會根據香港法令進行調查及追究。

盧偉聰又說,在此之前,沒有人就此事向警方報案。他呼籲市民遇事要即時報案,否則影響調查。

另據官方香港電台報導,曾在大陸被扣押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發表聲明,指林子健一事令人懷疑香港警方有沒有能力執行職務及維持治安。

同屬泛民主派陣營的公民黨黨魁楊岳橋對事件表示非常憤怒,認為如果事件屬實,是踐踏香港的底線。

對於林子健聲稱懷疑被大陸執法人員擄走及毆打,親北京的民主建港聯盟協進會主席李慧瓊向媒體說,指控嚴重,但未經證實,目前不能為事件下結論。

但她希望警方嚴正調查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林子健#禁錮#釘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0909

0.2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