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7億陸客旅遊 萬豪集團結盟阿里巴巴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8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8 21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全球最大連鎖飯店集團萬豪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宣布聯手,大舉搶攻未來上看7億人次的陸客旅遊市場。


 

萬豪旗下6200間飯店將出現在阿里巴巴旅遊平台上,並還能使用支付寶付款,廣大的用戶基礎,將幫萬豪增加來自中國的客人並擴大知名度。

消息一出,阿里巴巴股價大漲超過3%,創新歷史收盤新高。另外非洲國家也積極搶攻陸客,放寬簽證限制,開放直飛航班,吸引許多陸客到這些南半球國家避暑,樂得大賺人民幣。

全球最大飯店集團萬豪宣布和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,合資成立企業,擴展旅遊版圖。
 

美國財經主播:「連鎖飯店(萬豪集團)以及電商巨頭(阿里巴巴)今早宣布,將聯手提供陸客更好的服務,陸客將可以使用阿里旅遊平台訂分布在全球的6200間萬豪飯店。」

消息一出阿里巴巴股價往上飆升超過3%,收在每股158.84美元,創歷史新高。

美國財經主播:「有關中國旅遊市場,你可以看到阿里巴巴,阿里旅遊的股價漲了超過3%,顯示大陸旅遊很興旺。」

未來陸客將能透過阿里巴巴旗下旅遊平台「飛豬」訂到萬豪在全球超過六千家連鎖飯店,並享有會員回饋計畫,也將能使用支付寶系統付款,此舉將進一步幫萬豪吸引更多中國忠實顧客,而阿里巴巴也能拓展旅遊業務。

路透社記者:「和阿里巴巴結盟,萬豪集團能進入廣大的大陸市場,阿里巴巴每月有5億用戶,比美國人口還要多。」

萬豪全球飯店布局大陸逾5百家,萬豪企圖在中國打響知名度,積極布局,已經營業或計畫中的飯店在大陸超過500家。

路透社記者:「去年陸客訪問海外人數達到1.35億人,在全球消費達到2600億美元,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市場。」
 

看準未來5年高達7億人次的大陸海外旅遊市場,不僅是國際連鎖飯店,現在非洲各國也要搶佔陸客的心,牛羚大軍橫渡肯亞馬拉河是東非動物大遷徙中極具代表性,為了親眼目睹這個令人震撼的場景,每年8月都會吸引大批來自全球的遊客。

去年第三季肯亞遊客人數接近30萬,占全年遊客總數的三分之一,而中國大陸貢獻不少。

大陸遊客:「今天我們有拍到獅子獵食的過程,獅子把整頭角馬(牛羚)拖走,整個過程我們發了小視頻也發了朋友圈,然後基本上都轟動。」

中國成為到肯亞旅遊的亞洲第二大國,僅次印度,去年到肯亞玩的陸客共5萬人,比前一年增加超過60%,創下中國遊客赴肯亞的新紀錄。

大陸記者:「肯亞旅遊部門的數據顯示,目前在馬賽馬拉酒店的入住率普遍在80%左右,有的甚至已經達到100%,我們也注意到前來肯亞觀光遊客當中,有相當一部分是來自中國的遊客。」
 

為了逃離熱烘烘的夏季,許多大陸遊客開始到南半球的非洲度假,包括肯亞、納米比亞、坦尚尼亞等非洲國家都成為熱門選擇,由於氣候正處一年中最涼爽的季節,加上簽證方便、航班增加都成了誘因。

南非主播:「(非洲國家)簽證放寬限制,中國開了許多直飛航班,前往像南非、肯亞、衣索比亞都是非常熱門的地點,中國赴南非旅遊人數較去年增加93%。」

大陸人在非洲的消費力高出歐洲旅客3倍,肯亞旅遊部門估計,今年中國遊客人數有望突破10萬人,估計將能賺進大把的人民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豪#飯店#阿里巴巴#聯手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998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