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跳車洗劫卡車 羅馬尼亞搶匪太狂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2:25

荷蘭警方最近破獲一起iPhone運送卡車被盜案件,5名羅馬尼亞搶匪,在卡車高速行駛的時候,開著接近卡車,再跳上車頂挖洞,盜走的iPhone,總價值超過1790萬元,超狂搶劫手法,就像好萊塢動作片真實上演。


 

奮力一跳,直接巴上車子引擎蓋,驚險跳車情節,不是只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,真實生活中也可能上演。

高速公路上一路尾隨卡車,慢慢靠近還要小心不撞上去,接著兩名搶匪爬上車頂,一個負責抓住對方的腳,一個小心爬上引擎蓋,打開前面卡車的後門,超狂搶劫手法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新聞旁白:「成功打開卡車的門,男子似乎又改變主意,和他的同夥爬回車上。」
 

5年前的這起搶案,高難度手法,就像拍好萊塢動作大片,但警方表示,這已經是羅馬尼亞式的慣用搶劫手法,荷蘭警方7月29日就破獲一起類似的搶案。

5名羅馬尼亞人開著改裝過的貨車,尾隨一輛運送iPhone的卡車,匪徒爬上高速行駛中的卡車之後,在車頂挖了一個洞,再把手機交給同夥,共搶走iPhone價值高達59萬美金,約1790萬台幣。

新聞旁白:「這一切都在車子行駛中發生,卡車司機通常不會察覺,等發現時已經太遲了。」

類似的搶劫手法層出不窮,有的開車有的騎機車,為了搶為了偷不管車速有多快,驚險過程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。



圖/Click Romania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#搶匪#運送#荷蘭#羅馬尼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79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