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遼寧艦名媛王瑄 被起底偽造文書遭通緝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兩姊妹登上大陸航母遼寧艦,一番中國人強嘛的言論引發熱議,姊妹倆被起底,妹妹王敏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媳婦,姐姐王瑄更被爆料是偽造文書通緝犯。

趁著大陸遼寧艦訪問香港登艦自拍,她就是長豐集團千金,也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前媳婦王敏,因為有香港、台灣雙國籍獲得登艦參觀。

 

宣明智前媳婦王敏(106.07.11):「中國人強嘛!台灣這個就比較少,所以這次特別過來,因為真的覺得機會很難得。」

這一番話引發討論,而跟她一起合照是她的姊姊王瑄,被稱為竹科名媛,兩姊妹先後被網友起底,而姐姐王瑄更被爆料是名通緝犯,過去曾在竹科跳鋼管舞說是要還願,這次王瑄會被通緝,是因為在2014年王瑄王敏的前港姐媽媽,獲得新竹市高爾夫球學會推薦,當選新竹市模範母親,不過學會理事長自認為沒有推薦,學會也沒有開會紀錄,懷疑王瑄偽造會議紀錄因而提告,被傳喚了2次王瑄都沒有出庭、也沒有請求延期開庭,檢方依規定發布通緝。

竹科名媛王瑄(103.05.08):「金山寺還我一個公道我非常感激,我那時候有承諾給神明,我會幫助一些弱者。」
 

王瑄原本是有台美雙國籍,曾為了選立委放棄美國國籍,目前移籍香港,被通緝這一年多來都沒有回到台灣,通緝令才會一直發布著沒結案。


 
#遼寧艦#起底#通緝犯#爆料#名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09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