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忽略食安! 陸連鎖「網紅名店」遭勒令停業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20:21
圖/騰訊視頻
圖/騰訊視頻

上海的網紅餐飲店,「一籠小確幸」,平均得花兩小時排隊才吃得到,但本周9間店突然通通停業,原來是衛生出狀況被勒令停業,大陸媒體就批評,網紅店不少是靠著花錢找人排隊充場面,難保基本的衛生品質環節也可能造假。


 

上海網紅名店「一籠小確幸」專賣港式茶點,加上粉嫩色的文青裝潢,靠著在網路高評價爆紅,想去吃一餐平均得排兩個小時才能入座,成了不少人朝聖的超高人氣店,但卻一夕之間,9間店在本周通通暫停營業。

大陸媒體:「消費者在上述門店用餐後,陸續出現腸胃不適等症狀,上海食藥監局已於19日前往事發店調查取樣。」

原來有消費者投訴,吃完餐點竟然高燒腹瀉,向官方檢舉後「一籠小確幸」被要求還沒通過檢測找出原因前,先勒令停業;店名突然從各大美食平台上消失,店門口也黑壓壓一片,業者沒貼公告,似乎想要低調處理。
 

門市人員表示,品牌升級,我們內部在裝修。

沒承認可能是中央廚房出狀況,重創商譽,有大陸媒體分析,網紅店很多不靠食材取勝,因為當初爆紅,是利用「造假手段」。

過去有媒體踢爆,不少網紅餐飲店花錢找人排隊,一排又排再排,營造熱鬧景象,但實際上現場根本沒幾人是真的去消費。大陸媒體痛批,如果連排隊這種小事都要製造假象,說不定連基本的食物質量、餐飲衛生也可能出手作假,欺騙消費者。

現在就算大陸衛生單位出面整頓,但網紅店的誠信問題,已經被打上大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籠小確幸#停業#找人排隊#用餐後#腸胃不適#造假手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39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