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越南飲料攤暢飲 老闆娘舀「洗腳水」續杯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00:58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難怪這攤的飲料都特別有「味道」!一名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段在越南的影片,只見一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客人,滑著手機閒話家常,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,但當從客人手中接過杯子,老闆娘竟然舀起腳下的「洗腳水」做飲料,讓網友看了都嚇歪「要吐了」!影片在網路流傳,許多人分享,但也有網友指稱此段影片經過後製,並非真實情況。

影片中可見,設在路邊飲料攤,放著幾張板凳和遮陽傘,一群男客人們坐在小小的塑膠椅上,滑著手機聊著天,看似簡單的小攤子,生意卻是格外的好,客人只要飲料喝完了,就會把杯子拿給老闆娘續杯。

 



不過在攤子後方的老闆娘,悠哉的坐在椅子上泡腳,沒想到接過客人的杯子,竟然就把正在泡腳的「洗腳水」,舀起來倒進杯子裡,再從旁邊的桶子東加西加,混合成一杯飲料給客人喝!

超誇張的一幕被網友分享到網路,其他人看了直說「實在太噁了!」、「我有看錯嗎?她是舀那桶泡腳水嗎?」、「本土味就是這一味」、「就是這味道才吸引這麼多客人啊」、「濃純香~」、「天哪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。有人則是提醒「他們在作戲」、「這是剪接後的影片」,也有人貼出另一張照片,說老闆娘另有其人。
 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越南#飲料#洗腳水#續杯#加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844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