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敢喝嗎? 空姐將香檳回收遭乘客全程目擊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5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5 17:09

超噁爛!阿聯酋航空空服員疑似將香檳回收再利用,遭乘客全程目擊並錄影。日前一名俄羅斯乘客卡尤莫夫(Yevgeny Kayumov),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前往杜拜,坐在商務艙的他,對於周圍環境好奇就拍照紀念,無意間拍下空服員將香檳倒回瓶內,疑似打算回收再利用,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怒斥。
 
坐在商務艙的卡尤莫夫,他在航程中無意間拍下空服員把乘客喝剩的香檳倒回酒瓶內,事後將畫面上傳網路,引發網友撻伐阿聯酋航空,有網友諷刺說:「有如此盡責的空姐,是阿聯酋航空之福。」

 
 
不過也有空服員跳出來解釋,該名空服員當下應該是為了方便,才會將所有要倒掉的香檳裝回空瓶中,於降落後再處理或是倒入廁所。另一個空服員也說,她們不會把酒留給自己或是再次拿給旅客,因為這違反衛生及員工守則。
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阿聯酋航空發言人強調,影片中空服員的行為並不符合標準,他們一向致力提供乘客最優質的服務,強調目前正在調查當中。
 
阿聯酋航空的爭議事件非首例,今年5月底時曾要求台灣籍空服員配合「一中」政策,要求台籍空服員將制服上的國旗改為中國國旗,但在爭議擴大後很快又將命令撤回。這次又發生香檳再回收事件,阿聯酋航空高層可要好好運用智慧化解一次又一次的風波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檳#回收#阿聯酋#空姐#空服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611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