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玩真的 專家:川普得小心避免戰爭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6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6 13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4日首度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(ICBM),美國國防部表示,這次北韓所發射出的飛彈前所未見,聯合國安理會緊急召開會議,美駐聯合國大使說這是黑暗的一天,南韓軍方今日也公布模擬反擊平壤畫面,強調備戰而不求戰,將用各種戰略武器對平壤實施「斬首行動」。

站在最新型的洲際飛彈旁,金正恩這一次是玩真的!幾乎所有專家都說火星14號威力強大,不僅可以打到美國本土,垂直發射還能打到太空站。

 

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莉:「我必須說今天是黑暗的一天,因為北韓昨天的行動讓世界變得更危險。」

面對這樣的狂人,川普該怎麼辦?

前五角大廈顧問傑寇伯森:「我擔心的是現在的川普每一個選項,幾乎都可能導致戰爭,如果川普開始對北韓的核設施或是洲際飛彈基地,展開有限度的空襲,那麼毫無疑問地北韓將展開報復行動,這將導致災難性的後果。」
 

其中最緊張的當然是只有一線之隔的南韓,南韓軍方公布了模擬反擊平壤的畫面,強調將用各種戰略武器對平壤實施「斬首行動」,其中宣稱可直接對準金正恩辦公室窗戶的「金牛座飛彈」,更是首度曝光。

畫面上標明瓦解北韓核武侵略的3大階段,第一階段是北韓即將動武前先採取「殺傷練」(KillChain)先發制人,第二階段是北韓採用核武時,使用飛彈防禦系統(KAMD)攔截,第三階段是北韓動武後,對平壤指揮部採取大規模報復行動(KMPR),南韓說他們準備好了,全面備戰但不求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飛彈#川普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01

0.1524